2017年,全市各界妇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三个着力”为元为纲,充分展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经济改革发展、勤劳吃苦、奋斗圆梦等生动实践中展示了良好面貌和高尚品质,在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历史进程中屡立新功,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彰显天津优秀女性的时代风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妇联选树三八红旗手(集体)等优秀典型300余名(个)。她们勇于担当担责,勇于追求卓越,以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创新发展的精神能量,为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