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小手拉小手 六一同快乐——网校小记者与特殊儿童(自闭症)拉手观影活动
编辑:柴莹  2014-07-08 小字号

  小手拉小手六一同快乐——网校小记者与特殊儿童(自闭症)拉手观影活动

  时间:2013年6月05日15:33

  小手拉小手 六一同快乐

  ——网校小记者与特殊儿童(自闭症)拉手观影活动





  为培养孩子的爱心及庆祝儿童节,天津市妇联儿童部、天津经济广播、天津市宜童心理行为研究中心主办,天津农垦博纳国际影城、天津滨海航母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协办的“小手拉小手 六一同快乐--网校小记者与特殊儿童(自闭症)拉手观影活动”六一当天,在农垦博纳影城举行。来自宜童中心的30余名特殊儿童与10余名网校小记者进行了观影活动。

  参加活动的宜童中心张主任、电台冯总、天津航母旅游集团张总出席活动.

  观影前,孩子们与特殊儿童进行了游戏互动,网校小记者黄天澍为孩子们准备了9份小礼物,参加活动的特殊小伙伴,拿着礼物露出了笑脸。同时,所有孩子也得到了天津航母旅游集团提供的航母模型一份。

  网校小记者黄天澍与主持人互动,并自己为特殊的小伙伴准备了9份小礼物

  据悉,当晚的经济广播“妈咪宝贝”栏目中,黄天澍将与另一名小记者王艺霏(初一)走进直播间,畅谈活动感受,还准备了诗歌、童谣朗诵,以此关怀特殊儿童,也为属于自己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划上难忘的句点。

  每个孩子都有享受爱与快乐的权利。特殊儿童更是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六一通过儿童观影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多彩世界,放飞自闭症儿童的梦想。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