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点亮心愿 圆梦六一--南开大学幼儿园庆六一联欢暨网校基地幼儿园授牌仪式
编辑:柴莹  2014-07-08 小字号

领导嘉宾为全国美术比赛中获奖的小朋友颁奖

  5月30日,南开大学幼儿园操场笑语欢声,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脸,“点亮心愿圆梦六一”南开大学幼儿园庆六一联欢活动在这里举行。同时进行了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基地学校授牌仪式。

王冬梅部长讲话,祝贺下朋友节日快乐

天津市教委学前处处长孙津庆处长讲话

  天津市妇联儿童部王冬梅部长、天津市教委学前处处长孙津庆处长、上家长学校王建环副校长、南开大学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种礼物。园所家长、嘉宾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孩子们用舞姿、歌声展现自己的快乐,同纯真的笑脸迎接自己的节日。

园长常明讲话

网校基地校授牌

  活动中,天津市妇联儿童部王冬梅为园所授予网校基地校匾额。基地校(幼儿园)是网校各种活动、科研的基地,同时,天津市妇联儿童部、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基地校的发展,注入新的项目与平台,服务学校,服务家长和孩子,指导学校(园所)家长学校,提高家庭教育水平。(赵剑光文/摄影)

中大班舞蹈《吉祥草原》

儿童舞老师徐嘉和孩子表演武术《我的武术梦》

托三班小朋友带来的《宝宝爵士舞》

小一班亲子表演《蓝天宝贝》

小班的朋友表演节目

来自天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与爸妈一起参加活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