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天津市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培训班开课
编辑:柴莹  2014-07-08 小字号

  天津市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培训班开课









  6月9日上午,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天津市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课。天津市妇联副主席程树梅做动员讲话,并聆听了首场培训——特邀家庭教育专家刘风华老师主讲的《中小学家庭教育模式》课程。市妇联儿童部部长王冬梅、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副校长王建环参加活动。来自天津市各区县的学员、部分网校专家等50余人参加培训。

  程主席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妇联大力实施《天津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1—2015年)》,加大家教知识宣传普及,着力提升广大家长素质,2013年,高标准完成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家庭教育大讲堂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项目,今年加入婚姻家庭指导、家政服务等内容的“和谐家庭教育大讲堂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项目再次被列入2014年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为了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骨干队伍的能力素质,强化家庭教育职业化队伍建设,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培训班,对全市妇联系统的家教骨干和有志成为家庭教育领域讲师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她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消化,提高自身素养,将来服务更多的家庭。

  据悉,本次培训日期为6月9日至14日,为期6天,共邀请刘风华、姜福炎、陈秀茹、王玲、赵刚、李海林、李兆良等7位专家进行11场课程培训。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