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长讲堂
 
天津市第二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正式启动
编辑:柴莹  2014-07-08 小字号

  为加强家庭文化建设,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感受电影的魅力,天津市妇联儿童部、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定于2014年暑期举办第五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天津赛区选拔暨天津市第二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举行。

  6月15日,活动组委会特邀北京文艺广播《爱星满天》主持人,国际大奖及中国金话筒奖获得者、第五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评委小雨姐姐,为选手讲授配音知识、配音方法,并与现场的孩子和家长进行互动,体验配音的乐趣,增强亲子间的感情。

  天津赛区启动以后,除了邀请著名专家进行“光与影”电影大讲堂之外,还将进行“电影之旅”配音体验活动、选手选拔、电影配音竞赛等活动,让孩子们释放天性、培养爱好、陶冶情操、收获快乐。

  本次讲座也是天津市妇联2014民心工程“和谐家庭大讲堂”中的一讲,旨在增强家庭文化氛围,营造和谐、温馨、快乐的家庭成长环境。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