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天津市“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交流会举行
编辑:儿童部  2014-10-15 小字号

  金秋十月,天津市“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交流会在市妇联举行。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项目办公室主任刘小平,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苏春江,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益项目合作中心主任寻明峰,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妇幼》手机报副主编王利娟,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中国妇幼》手机报副主编赖鹏等一行莅临天津,与天津市妇联副主席程树梅、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刘丽红、天津市妇联儿童部部长王冬梅、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建环等领导,及天津国华旗袍文化艺术研究院、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委会、思齐培训学校、蔷知屏文化书刊有限公司、奥中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近50人一起,参加项目交流、探索家庭教育新方式,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丽红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的相关情况,并与企业家一起探讨项目的实施问题。天津市妇联儿童部长王冬梅介绍了天津市示范“快乐营地(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天津市示范“快乐营地(儿童之家)”——德才里社区儿童之家。河西区副区长肖仲慧陪同考察并介绍了社区建设情况,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的领导和嘉宾对该社区儿童之家相关配套设施及运用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心系系列活动能融入儿童之家,更好地服务妇女而及家庭。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