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妇联、市妇女家协深入“58到家”探讨家政服务“互联网+”合作模式

2015-06-16 10:13   稿源:   编辑: 赵静黎
 

  

    在深刻理解“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变革的基础上,6月2日,市妇联、市妇女家协一行赴北京与58到家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就新形势下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家政企业如何开展合作做了深度探讨。

  2014年11月,58到家成立,是58同城投资打造的互联网生活服务企业,成立短短半年多时间就已经覆盖了包括北京、天津在内的全国近三十个城市。58到家以互联网为突破口开辟了家政行业发展的全新局面,对传统家政企业形成了冲击和挑战。市妇联、市妇女家协视挑战为机遇,主动作为,与58到家联系,探讨合作意向。

  座谈中,58到家公司家政事业部负责人就其主营业务和运营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市妇联副巡视员、城乡部部长董秀琴就近年来天津巾帼家政发展情况和天津市妇女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以来做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概括。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促进家庭服务业发展方面各有优势,在培训基地建设、家政从业人员凝聚支持和网络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深入开展互访互学,探索一条妇联组织和传统家政企业、新型互联网企业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途径,共同加快巾帼家政服务健康发展,服务社会民生需要、促进妇女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