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工作动态
 
讲礼仪 树形象 促发展 市妇女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2015-06-16 10:12   稿源:   编辑: 赵静黎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妇联促进巾帼家庭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提高家政行业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家政企业的整体形象,5月日,天津市妇女家庭服务业协会专门邀请东方老年大学鲍志杰礼仪老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商务礼仪培训,来自多家会员企业的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会员单位员工认真倾听鲍老师授课并积极与老师互动,大家感到此次培训非常的及时和有收获。很多的学员表示,作为服务性行业从业者,待人接物更需要适宜的礼仪,但是由于商务礼仪礼节知识的匮乏,实际工作中往往是事与愿违,辛苦劳动没能得到客户的认同,非常感谢协会提供了这么务实的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学礼知理运用礼,深刻地认识到要从尊重自己开始达到尊重他人的目的,通过为他人提供服务和提供方便,使自己得到社会和他人的认同,真心享受服务他人带来的快乐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