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工作动态
 
开展电商培训 增强创业技能

2015-06-16 10:12   稿源:   编辑: 赵静黎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要求,市妇联聚焦女性创业意愿较高的电商领域于5月21日至22日,邀请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鲁家听,在天津妇女创业中心北辰分中心、东丽分中心举办“开展电商培训增强创业技能”主题培训,来自基层的两百余名女性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有意愿在电商领域创业的女性普及了电子商务基本概念、运营现状和操作模式等知识,提高了女性创业意识和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她们在电商领域自主创业的能力和信心。同时,丰富了创业分中心服务内容,延伸了创业孵化服务链,借助“互联网+创业孵化”模式,实现了妇联组织创业载体上下联动、资源整合、共建共享。

  作为市妇联2015年服务妇女儿童民生的“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举措之一,更多的女性创业专题培训活动将在天津妇女创业中心及分中心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