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妇联助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 出实招重实效亮点多

2015-06-16 10:12   稿源:   编辑: 赵静黎
 

  

    近日,天津妇女创业中心与津南区妇联共同受邀参加了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创业者联盟成立大会。来自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中德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职业学院、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七家学院五百余名热衷创业的大学生共同参加联盟启动会。学生们为到会祝贺的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妇联以及各机构代表,展示了他们的创业方案和创业项目。虽然项目略显青涩,但让到会的嘉宾充分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与进取饱满热情。

  天津妇女创业中心在市妇联的领导下,始终致力于帮扶女性尤其是女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此次会上,创业中心与来自青年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协会、轻工商务学院创业就业协会、轻工学院创业社、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协会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创业学生提供创业培训、政策指导、创业场地以及资源对接等服务支持,积极引导大学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持续推进到高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