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工作动态
 
面试实战赢 服务进校园 “三八悦在津门•悦创越出彩”专场活动

2015-06-16 10:11   稿源:   编辑: 赵静黎
 

  为帮助女大学生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提高女大学生面试成功率,天津市妇联“三八悦在津门•悦创越出彩”就业辅导专场活动于3月19日、20日分别走进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为女大学生讲授面试技巧,并结合实例提供面试实战演练。

  讲座从“女性面试实战技巧”及“女性面试着装礼仪”这两项女大学生面试的重要方面入手,形象礼仪培训专家冯绍伟老师和人力资源高级咨询师张晓农老师,分别运用自己多年专业实践经验,以轻松快乐的方式将面试中的形象展示、服饰搭配以及如何做出脱颖而出的简历、现场模拟面试等与现场女大学生共同分享,活动受到女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该项活动还将于3月27日走进天津财经大学。

  2015年,市妇联将继续汇聚创业资源、搭建发展平台,不断提升女性创业就业能力,走进校园持续开展创业就业辅导,助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