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工作动态
 
市妇联深入天津市妇女家庭服务业会员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2015-06-16 10:11   稿源:   编辑: 赵静黎
 

  3月12日,市妇联副主席周路、副巡视员董秀琴、市妇女家庭服务业协会于桂珍会长,深入天津市凤和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骎骎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天津市福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会员单位,就发展巾帼家政服务进行了专题调研。

  周主席一行分别与三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员工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方向等。座谈中,房娜、杨萍、毛芙萍三位负责人就企业在员工制发展、培训家政服务员持证上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今后将积极引进台湾、日本的先进服务理念和模式,推动家政服务职业化标准落地,提升家政服务水平。周主席对各会员单位多年来在发展巾帼家政、促进妇女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会员单位要在协会的团结带领下,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推动我市巾帼家政向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鼓励企业携手合作,下大力气打造群众满意度高、市场信赖度高、管理规范度高的天津“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价值的“双赢”,促进家庭服务行业整体水平提升;并对各会员单位结合企业自身的优势,创业创新创优,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更大贡献寄予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