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性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区县风采
武清区开展“送岗位、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5-06-16 10:55:50 编辑:发展部

  3月5日上午,武清区妇联会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中医院、黄庄街道办事处,在黄庄泉鑫佳苑社区共同举办了“送岗位、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参加活动居民400余人。

  本次活动共有1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主要有饮食服务、家政、生产普工等200余个岗位,同时,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妇女提供权益保障咨询、职业指导、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服务,现场达成就职意向百余人,初步满足了社区居民的求职需求。

  义诊现场,医疗人员耐心的为居民们进行了血压、心电图、乳腺、内科等检查,并为其讲解了疾病的成因及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常识。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忙碌,医疗人员共为200余名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区县风采
天津市妇联系统到北辰区开展... 08-27
灾难无情人有情 巾帼志愿在... 08-27
河西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08-28
市妇联“绿色生活在我家”示... 08-28
北辰区举办巾帼家政育婴员比赛 08-27
 
  品牌活动
首页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