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区县风采
 
武清区妇联举办“转观念、学技能、促发展”培训服务推动会

2015-06-16 10:56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4月13日上午,武清区妇联在黄庄街道办举办“转观念、学技能、促发展”培训服务推动会。

  近年来,区妇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上为党政分忧,下为妇女解愁”的理念,将妇女就业及妇女职业技能培训作为妇联工作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多次举办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插花、手工编织大赛,举办月嫂及育婴员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比赛等等,引导广大妇女转变观念,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妇女职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促进家庭致富增收,推动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特别是从农业转移出来的妇女劳动力的职业技能,提高他们适应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能力,推动区政府关于实施技能人才培训福利计划的落实,区妇联举办了“转观念、学技能、促发展”培训服务推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