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区县风采
 
延续“春风行动” 助推妇女再就业

2015-06-16 10:58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业、失地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力度,北辰区妇联组织基层妇联延续“春风行动”活动主题,继续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求职登记、岗位推荐、政策咨询等服务,为企业用工搭建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4月22日,北辰区妇联联合瑞景街在乐天玛特前广场开展了“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转移”北辰区妇联女性专场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瑞景街域内的重点企业、北辰区多家知名企业以及外区县的优质企业,共计70余家,涉及制造、餐饮娱乐、社会服务、教育培训、销售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各类工作岗位800余个,计划招聘近千人。

    此次招聘会所涉及的岗位中,既有当前热门的数控、网络设计、对外贸易类工作,也有电工、钳工、电气焊等传统技术类工作;既有适合大中专毕业生的文员、会计、管理类工作,也有为40.50人员和就业困难群体准备的保洁、绿化、家政类工作;还增加了教育培训、社会服务咨询等对求职者的专业技术和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的岗位,为这些高端人才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良好机遇。在招聘会主题之外,还特别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宣传女性安康保险,最大程度的为居民提供了便利,受到群众好评。

   

    到现场的求职人员有300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的女性500余人,拟签订就业协议130余份,极大的促进了我街女性的就业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