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区县风采
 
滨海新区妇联开展巾帼特色农家院从业人员培训

2015-06-16 10:58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5月26日,滨海新区妇联在滨海新区大港妇女创业分中心开展了妇联系统巾帼特色农家院从业人员培训活动,百余名农家院业主和从业人员接受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天津市农科院区划所、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高级讲师,从专业角度对农家院的经营理念、管理知识、服务标准、文明礼仪、食品安全、烹饪技艺等方面,用直观的方式和简洁的语言进行讲解、指导并现场互动。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农家院业主和从业人员“绿色餐饮”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受到现场学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不仅是充分响应市妇联推广宣传巾帼农家院的号召,落实加强农家院管理服务的要求,更是通过培养一批素质高、业务强的巾帼农家院管理和服务人员,有效规避农家院的发展短板,不断提升巾帼农家院服务发展水平,为我市乡村休闲观光农业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