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巾帼家政服务(培训)基地——天津市滨海新区爱丁美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5-06-17 14:33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天津市爱丁美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滨海新区第一家月嫂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具有专业性、规范性的员工管理制月嫂公司。公司有培训场地200平方米,培训内容包括月嫂、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催乳师、小儿推拿师等,年培训人数400余人,培训上岗率100%。企业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服务求效益、以创新求提高”的宗旨,在专业培训、人员素质提升、就业指导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一、严把技术关
    对于员工,不论是新录用的还是资历较深的,公司定时定期安排专家培训、讲座,聘请较大医院的护理、育儿专家亲自授课,并且经常开展企业内部技能比武大赛,评选优秀月嫂。同时,还经常与同行切磋,参加区、市级比赛,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分公司特级月嫂在2008年母婴护理行业评比中获得了“银考拉奖”及“服务晶彩资金奖”等荣誉称号和职业证书。2013年,我公司多名特级月嫂被评为中国家政协会优秀育婴师,我公司管理者被中国家政协会评为优秀管理者。今年8月,我公司精选了8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滨海新区巾帼家政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公司2名员工分别包揽了月嫂和育婴师两个项目的冠军,另外5名员工代表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并且我公司也荣获了优秀团体组织奖。同年10月继续代表滨海新这些荣誉充分展现了爱丁美家政服务公司的形象素质和专业技能。
二、落实思想关
    公司的月嫂本着服务的宗旨,视客户为家人的理念服务每一位产妇和孩子,爱岗敬业精神就在这种理念之下,成为团队每一位成员必须具有的素质。如今,经历了7年的发展、成熟、壮大,天津市爱丁美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为了天津市滨海地区月嫂服务的第一品牌,形成了月子的文化积淀。我公司现有月嫂百余名,金牌月嫂20余名。我们的优质服务,成功地为众多的产妇及外籍人士提供了家庭月子护理。我们的月嫂也多次被客户称为“育婴大使”和“启蒙大师”。2007年我公司被“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评为先进单位”,同年被评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品牌信誉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现我公司的特级月嫂已派往新加坡分部服务,中国月嫂走出家门,为全国首例。从全国首家月嫂公司的创立到国外首家北京月嫂国际有限公司的成立,爱心月嫂引领全国月嫂行业迈向新征程。

    公司还拥有滨海新区第一家月子会所“爱丁美国际月子会所”,成立于2010年,也是一家具有专业性,规范性,科学性的集医疗,酒店,营养为一体,承台湾母婴护理理念及新加坡产后恢复的精华为一致的综合性国际私人会所。

   爱丁美家政服务公司以先进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服务意识、专业的服务方式,被天津市滨海新区评选为“先进企业单位”、“妇联合作先进单位”、“工商联诚信企业”并被中华育婴协会评为“中国育婴协会优秀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