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巾帼家政服务(培训)基地——天津市蓟县95081家庭服务中心蓟县分公司

2015-06-17 14:33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95081家庭服务中心蓟县分公司隶属于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500平方米的培训场所,年培训人数400人,培训合格率90%,培训上岗率达80%,培训内容包括: 家政服务员、高级母婴护理师、催乳师、育婴师等。

    95081家庭服务中心为家庭客户提供公共便民服务、家庭服务预订、家庭信息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家庭购物配送、亲情定位、家庭安防、家庭交互沟通等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服务内容。平台建设和运营本着聚信息、聚客户、聚服务、聚企业、聚技术、聚行业的“六聚”原则,贴近社区和居民,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第一门户。并利用多网融合的手段,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手机客户端、数字电视/IPTV、无线网等方式,实行家庭服务预订、服务受理、服务派单、服务过程跟踪、服务质量回访等全程闭环式服务流程,并在服务过程中记录服务档案,为家庭客户提供“诚信、便捷、安全、标准”的全方位立体服务体验,满足客户精细化服务需求。95081家庭服务中心从事 家政、 保姆、 月嫂、 育儿嫂、 保洁、 钟点工、 小时工、 维修等服务,业务覆盖全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 家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