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妇女手工编织创业就业基地——天津市宝坻区勇胜琉璃珠工艺品厂

2015-06-17 14:33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天津市宝坻区勇胜琉璃珠工艺品厂,成立于2005年6月,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天津市琉璃产品生产加工行业的龙头,是发展规模较为完善、解决农村零散女劳动力就业显著、被区电视台报道的典型,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天津市宝坻区勇胜琉璃珠工艺品厂地处宝坻区大口屯镇津围公路东侧,有工人210人,其中女性职工168人。产品销往欧美等国家,年销售额500余万元。每年培训从业人员200人,培训上岗率80%,年吸纳妇女就业人数180人。
    天津市宝坻区勇胜琉璃珠工艺品厂,坚持以“市场导向,科学管理”的发展模式,内连农户,外接市场,采用网络推广和展会推广方式销售特色工艺产品。这个行业对合理高效利用农村剩余劳动力,解决劳动力就业(特别是农村妇女)有非常高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