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妇女手工编织创业就业基地——天津永进缝制品有限公司

2015-06-17 14:33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天津永进缝制品有限公司拥有6万平方米的占地规模,年培训人数500人,培训上岗率达100%,年吸纳妇女就业人数200人。

  该公司自成立手工编织基地以来,加强对广大妇女的手工技能培训,使广大妇女在接到每笔订单制作时都得心应手。该公司每年接订单达400万双,主要加工室内玩具拖鞋,雪地鞋,安全鞋等。这种产品除了机器加工之外,一些鞋后口、花边、丝带、扣子、内充等一系列装饰物都需要用手针来缝合,这就为广大妇女提供了灵活的就业空间。广大妇女可以把活领到家中来做,既不耽误做家务,也不耽误照顾孩子和老人,除了企业的固定员工之外,能带动周边600人的妇女实现在家中就业的梦想。该公司正在与全市500个困难帮扶村之一的潘庄镇东台村积极合作,在村里创建妇女手工编织基地带动该村的广大妇女就业,实现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