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06-17 14:33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市首批获得防雷工程专业设计、施工双甲资质的专业防雷服务公司。公司自1993年成立至今,致力于雷电防护研究近20年, 公司在成立之初便深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通过这么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和与国内外多个著名防雷厂商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在2010年成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CISUM系列电涌保护产品;在2011年获得小巨人扶持资金,在2012正式入驻天津市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并在同年获得质量管理体系9001认证,也安排有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员、相关岗位负责人和技术专家组成培训导师队伍,为参加实习的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培训、指导服务。
    公司在2013年9月份顺利完成股改,由天津市协盛科技有限整体变更为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当年12月成功上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在2014年5月成功取得上市备案,成为红桥区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全国第一家防雷题材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在董事长刘轶超的领导下,与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校企模式,共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在这期间,我们公司为学校出资解决了教学生产设备,面向近百名学生提供了实训机会,既解决了我公司生产实际问题,又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实训机会,提高了她们就业能力。
    该公司对女大学生进入公司就业,会按照公司课程培训体系进行培训,包括安排女大学生深入公司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和部门进行学习,以及对应部门负责人做好一对一指导,使她们在参与企业运作中积累实践经验。对实习合格的女大学生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