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妇女创业孵化基地——天津青年创业园

2015-06-17 14:34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天津青年创业园成立于2009年,是在一个老旧厂房的基础上加固、装修、改造而成,2011年正式开业运营,共有1500余名青年创业者在园区创业,其中女性创业者200人,带动就业4000人。
    青创园把“创业成就人生,激情绘就梦想”作为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理念,将“为广大青年创造成本低廉,高效便捷的创业就业环境”作为服务宗旨。园区已经形成了“传统孵化器”+“创新型孵化器”+“锡安创客之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大学生零创基地”+“咖工匠创业咖啡”+“创业大讲堂”+“科技金融对接平台”的成熟系统,率先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众创空间”。
    青创园设有商务中心、金融中心、财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为青年创业降低成本。
    此外,青创园开园以来还相继成立了党总支、团委、妇联、工会等组织,帮助广大青年在创业的同时,汲取正能量,实现政治诉求。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平台”、“天津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