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创业就业助力行动  >  妇女创业就业导师
 
妇女创业就业导师——张群

2015-06-17 14:36   稿源:   编辑: 发展部
 
    张群,女,天津新华产业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2005年3月至2011年4月担任天津新华投资集团前期部部长;2011年5月至今,担任天津新华产业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四年来担任宁河现代产业区新华科技城项目负责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转变创业和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思想解放,勇于创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我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央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为公司提供了极其难得的政策;滨海新区产业、资金项目加快向内地转移,为公司招商引商创造了新的机遇;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城市圈建设,为项目发展拓展了平台。该公司项目今年发展势头良好,累计投资上亿元,先后解决30多名青年就业难题,提供助学帮扶救助资金1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