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2015第八届亚洲女性论坛 > 论坛快讯 正文
2015年第八届亚洲女性论坛
2015-09-14 14:34:23   编辑: rebecca

  

论坛:凝聚女性力量,促进亚太繁荣

  将有亚洲女性发展协会会长、亚洲国家妇女组织代表、港澳台妇女组织代表、天津市妇联主席等8位代表做主题发言,发言内容涉及女性进步与发展、女性价值、亚洲女性新坐标等方面的主题。

专题论坛一:女性的力量——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结合女性力量这一主旨,南开大学、河北省石家庄铁道大学、天津股权交易所业务总监等代表将通过主旨发言、政策宣讲、互动交流等多样化的形式,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如何发挥女性更大的力量进行深入探讨。

专题论坛二:女性的价值——社会进步与女性贡献

  就女性价值这一主旨,来自中国、日本、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分三个不同的阶段进行探讨。发言和交流内容将涉及女人的选择、女性组织网络、女性主义分析等专题。

专题论坛三:两性协调发展——男女平等的进程与挑战

  自1995年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至今,已有20年的时间。20年来,这项基本国策已经深入人心。本届论坛也将就中国妇女发展道路、两性收入差距影响因素、两岸交流中的女性领导力等专题对两性协调发展进行多方交流。

  

· “和美一家人”成为亚洲女...
· “女性的价值”专题论坛侧记
· 女性的价值——社会进步与...
· 牵线搭桥促合作 协同发展见...
· 女性的力量——推进京津冀...
·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两性...
· 两性协调发展——男女平等...
· 她们来了——第八届亚洲女...

天津妇联新浪微博

天津妇联微信
 
 
首页关于我们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