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妇女权益
 
北辰区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守护 幸福平安”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编辑:权益部  2016-04-19 小字号

    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为及时宣传贯彻该法,最大限度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3月3日,北辰区妇联开展了以 “反对家庭暴力 守护幸福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咨询服务、展示宣传板、有奖问答及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家暴知识,并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街头、走进家庭开展反家暴法宣传,告知群众哪些行为属于家庭暴力、遇到家庭暴力如何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裁定、如何进行正当防卫等。

    此次活动,共制作展板4副,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让“反家暴、找法律”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