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月嫂                                 返回专题首页
 
最美月嫂——李凤霞
2016-05-20 12:50:38 编辑:发展部

  天津市阳光绿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李凤霞,天津人,持有月嫂证、育婴师证以及按摩师证。在“点赞最美月嫂”活动中荣获最具人气三等奖。

  月嫂工作看似很平凡,其中却蕴含着不平凡的力量。月嫂李凤霞曾经带过一对患有新生儿肺炎,而且体重都只有4斤的双胞胎宝宝,老大半个月出院,老二也是出生一个月后才出院。因此她不仅要精心护理宝宝,同时也要顾及产妇的心理状况,并帮助产妇做好乳房护理,保证母乳喂养顺利。因为宝宝是病儿,喂养后产生溢奶情况是常有的事,所以为了让宝妈妈及宝宝的家人放心,李凤霞每天晚上都要精心照料两个宝宝,一刻也不敢松懈。此外她还会细心、耐心地将婴儿护理的要领传授给宝妈妈,由于李凤霞娴熟的护理技巧,宝妈妈对她非常依赖和信任。

  进入家政母婴护理行业这几年来,月嫂李凤霞带过早产儿、低体重儿、病儿、双胞胎等等,但无论是怎样的孩子,只要签订了入户合同,她就会努力、细致地进行护理;工作之余她也会不断地学习各种护理知识,提升护理技能,始终用爱心、细心和包容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并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这使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牌月嫂。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