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邮政女性                                 返回专题首页
 
徐召娟——西青分公司精武投发部邮件收发员
2016-06-24 09:58:20 编辑:发展部

  多年的相守,有多少日子就有多少道沟坎。女汉子其实只是她的外衣,小女子的坚韧才是她的初心。和同志们一起摸爬滚打,为的就是让一身绿色的彩衣焕发最耀眼的光芒。

  工作中,徐召娟身兼数职,发行、收发、名址、商函等一肩挑,从无怨言,任劳任怨。她始终坚持以邮政生产经营为中心,管理和服务为两翼,用心管理,用情服务。同时,她按照各类业务的特点和规律,吸收先进的经营理念,经常主动定期上门与用户联系,了解用户的需求。在2015年中各大营销战役中,完成报刊大收订流转额30万余元;实现储蓄揽存800余万元;揽收保险50余万元;完成销售分销产品10余万;销售集邮品7万余元;销售封片卡1万余元。扎实的工作作风使徐召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同事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为邮政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先后在连续2年荣获区级“营销标兵”,2014年荣获市级“双十一默默奉献奖”,2015年荣获区级“先进生产(工作)者”。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