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邮政女性                                 返回专题首页
 
庞家俊——红星路投递分局投递员
2016-06-24 09:58:16 编辑:发展部

在她的服务道段上用户都亲切的称呼她一声“知心姐姐”。入局6年庞家俊有着执着的邮政企业情怀,工作认真敬业,服务和蔼可亲,爱企如家视用户为亲人。

作为一名投递员,庞家俊感到身上的重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在2015年度报刊大收订中,庞家俊的岗位流转额为4.65万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迅速展开对用户宣传报刊订阅的工作,她还制作了许多小卡片,写上姓名和电话,方便每一位用户查询和订阅;为了能更好地收订,她几乎都是下午5点后等用户下班开始收费,日复一日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完成流转额12.94万元,完成率为278.28%。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