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邮政女性                                 返回专题首页
 
江平——滨海新区分公司于家堡支局支局长
2016-06-24 09:58:08 编辑:发展部

  她带领网点团队敢打敢拼、勇于创新,实现金融、邮务业务双丰收。2015年于家堡支局在江平的带领下实现收入利润双超额,业务收入1168.3万元,完成计划的107.83%,较前一年增幅15%;毛利润970.76万元,完成计划的109.32%,较前一年增幅20%,均列各支局中的首位。她个人揽储800余万元,完成各专业营销收入累计50余万元。

  江平作为滨海新区分公司于家堡支局支局长,在管理上能够认真落实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目标,支局上下团结一心,形成很强的团队凝聚力。于家堡支局共26人,其中女职人23人,各专业发展均衡,均完成各自年计划目标。2015年面对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她率领支局全体职工面对困难不畏难,主动调整对策,以金融为突破口,做大保险收入,全年完成保费8800余万元,实现保险收入288万元,超额完成金融业务收入,为支局全年收入的完成奠定了基础。同时支局的邮务类也均衡发展,实现金融邮务双开花。在完成经营工作的同时也注重职工技能的提升,支局中高级工3人,中级工17人,去年在市公司组织技能大赛中,江平调动全员,认真布署,精心准备,共2人进入决赛,其中一人取得全市第六名的好成绩。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