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惠农女性
2016-09-05 15:19:51 编辑:发展部

  多年来,农业系统广大女职工在农委党委领导下,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农村改革,促进农民增收中建功立业,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最美女性。根据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要求,农业系统妇工委在3月份对点赞农业系统“最美惠农女性”工作进行了动员,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部署,由各基层妇委会、工会共同负责组织推荐工作。7月28日上午,农业系统召开妇工委改建妇联暨“最美惠农女性”表彰大会,市农委巡视员、副主任张世纬,市妇联副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商务委、市国土房管局、市规划局、市科协等单位的妇工委主任,农业系统各基层单位妇联主席,以及“最美惠农女性”候选人及妇女代表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通过层层选拔推荐脱颖而出的10名“天津市最美惠农女性”和20名“农业系统最美惠农女性”,这些同志大部分来自基层一线,个个都是技术能手和业务骨干,充分展示了农业战线广大女性锐意进取、业务精良、敢于担当、贤淑敏慧的时代女性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