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女国税人”
2016-11-16 09:27:43 编辑:发展部

  根据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要求,天津市国家税务局自2016年5月下旬以来在全市国税系统中开展了以“点赞最美女性——最美女国税人”为主题的推选活动。此次推选活动在国税系统31家基层单位和市局机关22个处室中得到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历时5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国税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中掀起了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热潮,营造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尊老爱亲、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通过各单位(部门)推荐、群众推选、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10名优秀税务工作者脱颖而出,成为“天津市最美女国税人”。她们中,有工作在一线的“办税服务标兵”,有要求严格、管理严谨的税务所带头人,还有勇挑重担、勤奋钻研的税务培训人员……

  通过活动,广大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学最美、争当最美,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美丽天津建设中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