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科技巾帼”
2016-11-17 14:36:19 编辑:发展部

  按照市妇联、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精神,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在系统范围内开展了“点赞最美科技巾帼”活动。活动历时3个月,得到基层单位积极响应,共有17家单位推荐报送候选人33名。

  此次评选充分利用科技党建网、科技工会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广泛发动系统职工群众参与点赞活动。同时,以多种形式同步宣传候选人先进事迹,在系统内弘扬传播正能量,营造了岗位争先、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考虑候选人事迹先进性、代表性及基层单位党组织推荐意见,结合网络点赞得票情况,最终评选出张景红等十人,授予天津市“最美科技巾帼”荣誉称号。让我们来为她们点赞吧!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