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航务女工” 聚力“海河号”开启新征程
2016-11-30 10:07:55 编辑:发展部

  天津市“最美航务女工”,聚力“海河号”,开启新征程。

  她们之中,有在筑港科技前沿勇攀高峰的“科研之花”、有技艺精湛独挡一面的技术专家、有走向海外开拓实干的“筑港女兵”、用“小美”成就“大美”一线女工、有用智慧双手设计最美蓝图的设计师……她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智慧、精神和力量展示大有可为的英姿,用事迹诠释了坚忍不拔,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

  按照天津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精神,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方案,动员公司所属各单位各个岗位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彰显巾帼力量,为一航女工提供更多可亲、可学的榜样,推动一航女工主动作为。

  评选活动从5月份开始,为期半年,分为“广泛动员阶段”“申报推荐阶段”“评议评选阶段”“总结宣传阶段”四个阶段,各单位结合岗位建功等工作,丰富活动内涵;采取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实现覆盖范围最大化。经过各方面的推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胡艳等10人为天津市“最美航务女工”。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