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女医生、女护士、女医务工作者”
2016-12-07 14:23:21 编辑:发展部

  她有一双“妙手”,技术精湛、医术独到,同您一起缓解病痛、共抗病魔;她有一颗“仁心”,医德高尚、平易和善,曾带给您帮助和安慰;她有一种“韧劲”,在医学科研领域刻苦钻研,攻坚克难;她平凡之至,却能受您信任、被您爱戴,成为您的“贴心人”。在突发事件救治中,她们是一群特殊的战士,勇往直前,救死扶伤,让生命之光重新点燃。

  按照天津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精神,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将“点赞最美女性”活动与第四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和“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相结合,在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开展点赞“最美女医生、女护士、女医务工作者”活动。活动从6月份开始,历时半年,通过在网上开设专栏、群众提名、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马葆荣等10人为天津市“最美女医生”,叶朝等10人为天津市“最美女护士”,钟艳颖等10人为天津市“最美女医务工作者”。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