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气象女性”
2016-12-14 09:05:04 编辑:发展部

  根据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要求,天津市气象局从2016年4月起,在全市气象部门全面启动“点赞最美气象女性”活动,大力弘扬新时期“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大家做政治坚定,有知识、有智慧、有能力、有贡献的美丽气象人。

  各区气象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内设机构等30个单位积极参与,通过制定方案,宣传动员,层层推荐、选拔,最终评选出赵玉洁等10人为天津市“最美气象女性”。

  通过“点赞最美气象女性”活动,凝聚了巾帼之志,使广大女干部职工在争学最美的过程中奉献巾帼之力,在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美丽天津建设中彰显巾帼之美,谱写天津气象美丽华章!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