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
2016-12-21 14:00:04 编辑:发展部

  她们将乘客的安危牢记心间,手握方向盘应对复杂的路况。

  她们面对乘客微笑服务,对特需乘客贴心暖心。

  她们中有工作在一线驾驶员岗位二十余载的老大姐,也有80后朝气蓬勃的年轻女司机。

  她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却都有一份踏实勤恳、甘于奉献的精神,她们是我们身边无数公交驾驶员中的一员,是我们公交车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以来,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全体公交女性驾驶员中开展“建功十三五、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活动,最终评选出张美玲等10位公交女司机为“天津市最美公交女司机”。通过活动,在广大公交女职工中掀起“学先进,做先进,争做最美女工”的热潮,进一步弘扬了天津公交女性驾驶员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真诚服务、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新时期公交女性驾驶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让我们为这10名“最美公交女司机”点赞吧!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