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公交女司机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丁娜
2016-12-21 14:17:16 编辑:发展部

  丁娜,性格直爽,开朗大方,96年调入1路车队从事驾驶员工作,一干就是整整20年,用她自己的话说不知不觉就过了这么多年。作为一名老驾驶员,她始终以文明的语言和文明的行为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

  为了给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不论春夏秋冬,她都坚持每天提前30分钟来到车队,仔细做好车辆例保和清洁卫生工作,多年来她未曾和乘客发生过纠纷,她和蔼的态度,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多年从事驾驶工作的驾驶员,她非常注重职业道德的树立,讲风格,讲理让,每当遇到路上有不规范的行人和车辆时,她都会主动停下来让他们先行通过,并不失时机的告诉他们要注意安全,不要给其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20年的工作经验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可是她却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的总结传授给年轻的同志,让他们在工作中少走了很多的弯路,给车队培养出很多的驾驶能手、例保标兵、安全标兵。

  丁娜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着,她用自信爽朗的笑容服务着乘客,她以默默无闻的工作态度诠释着公交奉献精神,她以坚韧不拔的品格展示着新一代女公交人的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