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公交女司机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辛宇
2016-12-21 14:23:23 编辑:发展部

  辛宇,公交三公司8路车队驾驶员。自1997年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以来,心系乘客、勤勉工作,踏踏实实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赢得了职工的普遍认可和乘客的广泛好评。2015年10月,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有缘相逢同车人”,这是她常说的一句话,她也用实际行动在短暂的行程中向乘客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真情。对特需乘客,她坚持细心照顾,进站时她细心观察,有特需乘客上车,她总是将前门对准,将方便送上。她心中时刻装着乘客,在她的车上,特需乘客必有座,已成为她的一项工作标准。一年来收到乘客信电表扬70余件次。

  辛宇常年跑8路首班车,多年来她始终坚持凌晨四点出门,无论冬夏提前半小时到岗,做好出车前的准备工作,从来没有缺勤或迟到,从来没有延误过首班车发车时间。7月20日,天津迎来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道路积水严重,她已经无法开车上班,为了不耽误首班车,辛宇提前一小时出家门,冒着暴雨,趟着齐腰深的水,步行到达班车点,保证了首班车的运营,直到下班,她的衣服和鞋还都是湿的。7月25日,天津新闻频道《都市报道》节目以《风雨中的坚守》为题,对辛宇进行了专题报道。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