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公交女司机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高子莲
2016-12-21 14:26:09 编辑:发展部

  高子莲,公交四公司张贵庄中心车队679路驾驶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凭借着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精湛的业务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出了一名优秀驾驶员应有的贡献。

  当您乘上她的车,听着她清晰亲切的服务话语,看到她面带微笑的服务,就会感到爱心在车厢蔓延。在10米车厢里,高子莲总是把乘客当亲人一样对待,可大家不知道的是,在这个每天都满脸笑容的80后女司机的家中,也有着很多的家庭困难,丈夫也是一名公交一线驾驶员,每天早出晚归,女儿八岁上小学二年级,父母年迈身体不好需要人照顾。可高子莲从来没有过一句埋怨,无论什么时候都永远是微笑的面对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像是一株冬日阳光里的向日葵,无论风霜严寒压迫着这个娇弱的身躯,永远向着阳光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

  作为一名年轻的公交女性驾驶员,她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爱心、真心,用责任诠释着公交驾驶员的无悔人生!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