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公交女司机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王冬艳
2016-12-21 14:29:43 编辑:发展部

  王冬艳,巴士公司869路驾驶员。王冬艳同志在869路已经从事7年多的公交司机工作,这些年来,她以微笑服务对待每一名乘客,将爱洒满车厢每一个角落,将乘客视为自己的朋友,细心做好车厢服务工作。

  交通安全工作是驾驶员重中之重的大事。她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如一地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工作中积极参加每次公司组织的安全例会,在闲暇时间,认真消化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多层次、多方面、多渠道地进行安全学习,并对一些不安全事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确保自己行车安全。

  她十分重视驾驶员的职业道德,讲风格,讲礼让,对外树立良好的形象。行车时遇到横冲直撞的行人或车辆,总是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自老年免费乘车以来,对于服务好老年人乘车,她的观念和做法是:首先要去关心他们,照顾他们,从思想意识上要提高认识,对于老年人的心理动态加以了分析,并推出《老年人车厢服务法》,她还为老年人在车厢中准备了爱心坐垫,为老人们准备了急救的药品,每当看到有老人赶车都会停下来等一会。

  王冬艳始终热爱着公交事业,热爱自己的岗位,关心每一名乘客,在10米车厢中,彰显了一名公交女职工的职业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