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公交女司机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郭霞
2016-12-21 14:35:20 编辑:发展部

  郭霞,公交二公司676路驾驶员。在车厢服务工作中,她注重把服务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打造服务品牌,体现人性化服务上。在车厢里她主动疏导乘客,主动扶老携幼,主动为乘客排忧解难,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祥和的乘车环境。在二十几年的工作中,她总结了“四勤”的体贴服务工作法,“四勤”是:脑勤多思,眼勤多看,耳勤多听,手勤多做。

  作为一名党员,她在工作中时时刻刻想着乘客,方便乘客,在服务上,她精心做好车厢工作,耐心解答乘客询问,照顾好特需人群,她真挚的服务经常赢得乘客的表扬和好评。在驾驶员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虚心向先进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安全操作技术、节油经验及车厢服务技巧,严格落实公司、车队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积累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她正是凭借这种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工作作风,在驾驶平台工作岗位上抒写着青春,抒写着公交女驾驶员的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