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最美公交女司机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公交女司机——袁雅欣
2016-12-21 14:37:02 编辑:发展部

  袁雅欣,公交三公司川府车队851路驾驶员。2000年11月参加工作,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

  作为一名年轻的驾驶员,她牢记着“用力去做只能称职,用心去做才能达到优秀”这句话,在小小的车厢里,她用爱心诚意对待每一位乘客,以微笑、关爱拉近与乘客的距离,把车厢营造得如家一般温暖,让“爱”充满车厢的每一个角落。她经常说,“职业不分高低贵贱,无论我们从事任何一种职业只要有责任心、进取心和爱心,就一定能干好本职工作。”在小小的车厢里,用爱心诚意对待每一位乘客,以微笑、关爱拉近与乘客的距离,把车厢营造得如家一般温馨。

  在工作中她不断探索追求进取,把每一次经历都视为工作提高的动力,积累经验的过程。以微笑面对每一位乘客,以真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温情慰籍那些失意的人,把快乐送给所有的人。她时刻牢记“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细心地照料每一位乘客,让乘客满意在车厢,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示出了青年人的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