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金融业最美女性”
2016-12-21 14:52:23 编辑:发展部

  为深入落实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要求,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业协会、市证券业协会、市理财业协会、新金融观察报于今年七月份组织开展了金融系统“点赞最美女性”活动。活动历时半年,经过宣传发动、资格审查、候选提名、网络投票、线下展示、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名天津市“金融业最美女性”。12月15日下午,“金融魅力以你为荣”暨点赞金融业最美女性颁奖仪式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市金融工作局巡视员李克强、市妇联副主席梁春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文明办、市总工会领导,市银监局、市保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等200人参加。

  会上,揭晓了“2016天津市银行业最美女性”“2016天津市保险业最美女性”“2016天津市证券业最美女性”“2016天津市理财业最美女性”四个榜单。并在此基础上,优中选优,授予刘春竹等10人为“天津市金融业最美女性”。这些同志大部分来自基层一线,个个都是业务骨干,充分展示了金融系统广大女性锐意进取、业务精良、敢于担当、贤淑敏慧的时代女性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