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机关女性”
2016-12-26 10:10:04 编辑:发展部

  根据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津妇发〔2016〕6号)精神,2016年7月起,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市级机关妇委会在市级机关广泛开展了“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积极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女职工、女干部见贤思齐、建功立业,在争当最美、争学最美的过程中凝聚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

  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并于8月24日起,在“天津机关党建”网和“天津妇联”官方微信平台专门设置了“点赞最美女性”点赞专栏,面向社会进行了为期18天的点赞活动,共收到点赞78089票。最终评选出21名市级机关“最美女性”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