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促城市发展 助百姓安居——为“国土房管最美女性”点赞
2016-12-28 09:19:37 编辑:发展部

  按照市妇联、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国土房管局认真组织,在系统内开展点赞“国土房管最美女性”活动。全系统17个单位积极响应,共推报最美女性候选人22名,候选人工作涉及住房保障、房屋安全鉴定、窗口办件、信访工作、档案管理、测绘、地质调查等多个专业岗位。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让更多的国土房管女性参与到活动中来,让优秀女性事迹得到广泛宣传,活动还通过市国土房管局职工青年网络服务平台进行点赞投票,营造了岗位争先,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最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突出主业、突出事迹,兼顾均衡的原则,评选出贾玉玲等10人为“国土房管最美女性”。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