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倾力绽放的“石油花” —— 为“最美采油女工”点赞
2016-12-29 10:49:15 编辑:发展部

  在大港油田公司发展建设中,活跃着这样一群美丽的女性,她们每天穿梭在采油树、抽油机之间,把青春和智慧献给了挚爱的石油事业。

  她们秉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常年奋战在偏僻采油小站上,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满腔热情的耕耘着,为油田的繁荣发展献计出力。

  她们是最美的采油女工们,最美的石油花!

  按照天津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通知》精神,大港油田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公司1.2万名女职工中大力开展点赞“最美采油女工”活动,掀起了争当巾帼先进、争做新时期巾帼女性的热潮。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点赞“最美采油女工”活动采取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让职工在推选过程中当主人,充分体现职工群众意愿,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投票的方式,吸引广大女职工参与,实现覆盖范围最大化。活动历时半年,共分为组织发动、评选推荐、表彰宣传等3个阶段,经过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天津市“最美采油女工”10名。让我们一起为她们点赞吧!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