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公 示
编辑:宣传部  2017-03-17 小字号

  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妇厅字[2017]8号)、天津市妇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津妇发[2017]3号)文件要求,经各区县、各系统推荐,社会自荐,市妇联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向全国妇联推荐全国巾帼文明岗60个,全国巾帼建功标兵30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5个。现将本次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3日

  受理部门:市妇联城乡部

  监督电话:58358944

  凡对推荐结果有意见者,请及时向市妇联城乡部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附件:

   1、全国巾帼文明岗推荐名单

  2、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推荐名单

  3、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推荐名单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2017年3月17日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