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启动啦!优秀的你快来报名吧~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18-11-22 小字号

  好消息!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启动啦,社会化推荐渠道同时开通!一年一度的评选,一年一度的期盼,终于来到我们身边!

  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是妇联组织授予优秀女性的至高荣誉。

  即日起,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启动,社会化推荐渠道同时开通!快来报名吧!

  全国三八红旗手

  一、推荐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

  二、推荐方式本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以单位、集体、组织等名义进行推荐)。

  三、基本条件

  (一)年满18周岁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三)清正廉洁,诚实守信,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四)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甘于奉献,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女性精神。

  (五)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推进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典型示范作用明显,得到群众广泛认可。

  (六)获得过符合评比达标表彰工作有关规定的省部级及以上荣誉和专业奖项,或者获得过省级三八红旗手荣誉。

  (七)推荐人选职级原则上为司局级以下(企事业单位中所担职务相当于司局级以下)。

  (八)推荐人选未获得过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四、材料申报按要求填报《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表》(社会化推荐),于2018年12月20日前将电子版报全国妇联宣传部教育文化处,纸版表格以EMS或挂号信形式邮寄。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

  评选名额: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天津市三八红旗手200名(含社会化推荐10名),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100个(含社会化推荐5个)。推报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1名,全国三八红旗手7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5个。

  时间安排:

  请于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候选集体、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材料报送。

  推荐方式:

  组织推荐:各区(系统)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从本区、本系统所联系的各界女性中,择优推荐。要确保自下而上层层推选,切实对政治表现和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查,严把评选标准关和评选质量关。

  社会化推荐: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的方式公开征集人选。网络平台开启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

  1.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社会化推荐)

  2.2018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通知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