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2018年度“天津市最美女家政服务员”事迹材料
2018-12-03 14:57:32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为充分展示我市优秀女家政服务员的风采,根据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总体安排,天津市妇女家庭服务业协会在会员单位推选的基础上,确定了16名2018年度“天津市最美女家政服务员”候选人,现予以公布,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最终得票总数排在前10名的女家政服务员将获得2018年度“天津市最美女家政服务员”称号。

  简要事迹

  陈庆芬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自己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帮助失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投身到社会中。平日里,她24小时手机不关机,能在第一时间给客户专业的护理指导,帮助他人;每次的工作都是边实践、边学习、边提高,积累经验,用心思考,摸索提高,做到学以致用。实际服务中得出结论,与身边的同事进行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安排好产妇的饮食,做到营养搭配,调理好产妇的身体;她用自己的热情去感动客户,甚至是客户的邻里关系都得到改善,促进了家庭的和睦;根据产妇的不同体质做不同的月子餐,教会宝妈护理宝宝的专业手法和技巧,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王国惠做月嫂已经8年了,服务过65个家庭,照顾个71个宝宝。她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服务好每一个家庭。她对宝宝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照顾宝宝和宝妈是相当的细心,点点滴滴从不马虎,只要是孩子的事就没有小事,护理工作是相当的繁琐,每天的三浴、抚触从不马虎。

  她为人正直,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讲文明礼貌、尊老爱幼、吃苦耐劳、心胸宽广,在和雇主相处时,处处考虑宝妈的心理,把每一个宝妈都当成自己的家人,因此得到很多新妈妈的认可和赞扬,一面面感谢的锦旗送到了公司。

  王虹身为天津市半边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优秀月嫂,多年来通过自身的学习和磨炼,以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为出发点,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照顾产妇和新生儿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不仅仅局限在护理表面,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注重细节,耐心疏导,在取得不俗业绩的同时,赢得了公司和广大户主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真正做到了立足本岗,心系客户,诚心待人,工作尽责,甘于奉献,在行业领域范围达到了“术业有专攻”,也经过自身努力,被评为半边天家政公司的优秀家政员称号。

  丁丽敏对客户以诚相待,把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把宝宝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爱护,具有高尚的情操。她职业素质高,技能全面。当客户有特殊困难的时候,不是在工作时间内,并且还是在深夜,她都能及时赶到,帮助客户解决困难,让客户们都很感动。

  她是一个特别有责任感的育婴师。为了保护宝宝,她把腿给摔骨折了,她第一时间一边在医院打石膏,一边通知公司及时为客户补充育婴师,用她的真心服务换来了客户的尊重和高度赞扬。


  张莹技能全面,把客户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全心全意,细致周到。

  她在客户照顾宝宝的时候,曾遇到了宝宝得了一种特殊病“川崎病”持续高烧不退,在医院照顾宝宝的20多天,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她照顾的无微不至,在这期间张莹自己的孩子也发烧了,她不顾自己的孩子,依然照顾客户的孩子直至痊愈出院。

  刘建华自2011年从事月嫂工作以来,政治思想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勇于服务创新,业务熟练过硬,服务质量好,赢得职工雇主的广泛好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用爱心铸就行业,用真心投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建功新时代。

  王贺敏自2014年从事月嫂行业以来,她干一行爱一行,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她政治思想坚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对所接的每一位客户都做到真心真情服务,用自己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所有客户看做是一个大家庭,并在这个家庭中尊老爱幼,把客户的老人当做自己的老人,把客户的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把年轻的母亲看做是自己的妹妹,用爱心、诚心与客户和睦相处,家庭和谐,赢得客户的好评,服务过的客户还为她送上锦旗表示谢意。

  王树莹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学员,拥有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服务技能,在月嫂这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真诚待人,在多年的实际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母婴客户群体服务,更用一颗大爱之心去温暖客户,真正拿客户当成亲人般的对待,很好的体现出月嫂的职业道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走真心的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任。

  魏金莹拥有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服务技能。在月嫂工作岗位上积极努力、谦虚谨慎、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细心照护宝宝和产妇,同时她拥有一颗大爱之心,成为福亿宝爱心月嫂俱乐部的荣誉会员。

   在十几年的实际工作中,客户及家人对魏金莹的工作非常满意,感受到她的专业知识、技能和高度责任心及爱心,她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任。

   陈玉芝自2014年从事家政服务工作以来,政治思想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服务对象的特点,因地制宜做好本职工作,热情服务残疾人,成绩显著;同时,她在家庭建设中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家庭和谐、邻里团结、传承文明,威信较高;此外,她具有自尊、自信、自强的新时代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情换情,用亲情服务智力残疾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武会英自2012年从事养老护理工作以来,思想品德和专业素质较高,工作积极负责,业绩突出,是单位同行业的标兵。她用奋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成绩显著。

  6年多来,武会英弘扬孝爱文化,坚持尊老敬老助老,爱心送到家、把服务做到家,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最美养老护理员的良好形象,年年被评为企业的“优秀员工”,成了单位养老服务一颗耀眼的“明星”。

  

  从业5年来,她从原来的小时工到家庭精细保洁再到带队做保洁领班,直到现在成为阳光绿叶的保洁主管,不断的学习,不断地成长历练,不断地接触更高级别的保洁服务。细心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尊重,目前为止,已胜利完成了几个大项目的保洁项目,例如完成柯利达全运村1号地工程保洁项目并获得各级领导的好评和认可。

  做为一名专业的母婴护理人员,刘菁在生理,营养,护理,保健,心理及行为的培养方面给予服务对象科学的指导,用爱心,诚心,细心,使客户感受舒适、安全及家人般的关爱。

  当帮助患抑郁症的宝妈走出阴霾,顺利度过了产褥期,一家人又和和美美,脸上重新有了笑容和自信时,刘菁的心里有莫大的成就感,使她感到肩头的责任和使命更加重大,正是有了源于内心的原始驱动力,初心的纯洁和美好,才是她坚持支撑下去的信念。使命是我在这一特定时期所肩负的责任与任务,努力做到“立得住,过得硬,叫的响”的好月嫂,在本职工作中还要刻苦钻研学习先进的育儿理念与专业知识,赢得公司和宝妈的高度评价。

  宋跃军是一位专业母婴护理师,她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专业精技术精,工作尽心尽责、诚实守信。同时,工作细致入微,护理母婴,想方设法为母婴排忧解难,用热心、诚心、耐心、热情为母婴服务。平日里,宋跃军牢记责任,诚实守信,富有爱心,展现了较高的职业道德和文化素养。每逢在一家服务始末,她都把护理母婴专业技术毫无保留的传授给雇主,使更多的人掌握护理母婴专业技能,成为孩子健康成长、幸福生活的使者。

  

  赵莉2015年5月进入凤和家政公司,自入职以来,踏实肯干,钻研技能,80后的她,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起初是从一线工作做起,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主管,并为许多老人家里解决保姆服务供需紧张的问题,让雇主省心、安心的找到合适的保姆或阿姨。

  徐宝琴加入凤和家政,到现在算起来已有10年了。10年间她先后服务了大量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从事了大量的开荒保洁、旧居翻新、居室改造、外檐清洁、甲醛治理等工程,得到了用户一致的好评,并且以真诚服务赢得了相当一批长期客户得称赞。

  在她和同事的不断努力下,已经有数十家客户允许她们进行托管式保洁,即定期上户,客户家中或所在单位不留监管,在业主所要求的范围内进行独立保洁施工,施工结束后不需客户确认即可离场,这是对她们坚守职业道德最好的证明。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