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铭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写好新时代巾帼答卷  >  活动快报                                       
 
巾帼逐梦新时代
天津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
来源:   2019-03-06 19:34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3月6日下午,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巾帼逐梦新时代”---2019年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市级老同志曹秀荣、史莲喜、李润兰、朱丽萍等出席。

  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向工作、生活在天津的中外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人类命运共同体早已把中国与世界联系在一起,天津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大机遇,为在这片土地上投资、兴业、建家的中外朋友、全体姐妹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70年来,天津市妇联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工作生活在天津的姐妹们服务,妇女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妇女对经济发展的贡献更加凸显,参与民主政治建设更加广泛,受教育水平全国领先,社会保障水平大幅提高,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希望所有心怀希望与梦想的姐妹都能融汇到“天津姐姐”这个大家庭,共同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

  招待会以“巾帼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展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就,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妇女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招待会围绕《美丽女性》《美丽绽放》《美丽梦想》《美丽中国》四个板块,通过婉转高昂的民乐合奏、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不同流派的戏曲演出等节目形式,凸显中国文化的魅力,彰显全球多元文化的水乳交融。

  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专家、留学生、外资企业家、高层外籍人士、港澳台女同胞、海外女侨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天津妇女十四大代表,我市各行各业“最美女性”、三八红旗手、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女企业家代表以及新兴领域妇联、各类社会组织、公益机构、巾帼志愿者、爱心人士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中外妇女姐妹在热情洋溢的节日氛围中分享快乐,传递友谊,激励干劲,与新时代同行、在新时代建功、做新时代女性,共创和平、安宁、繁荣、开放、美丽的世界。

  会前,中外来宾共同参观了中国非遗文化展示活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